黑色幽默

纪念一下我萌过的两对死透了的真人cp,猪鬼以及东纶…

初中的时候知道了耽美,但一直不喜欢那些男男的文章,直到那天抽风搜了东纶,当时回顾一班时最爱的两个人,然后我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入了腐。
贴吧里的各种视频让我真的以为他们两是爱着对方的,文我也全部都翻来覆去的看。
想想那些日子是最开心吧,就算知道了一年前亚纶曾经发过一条秒删的我和东唐不熟,也只当亚纶是在闹别扭,对他们的事一直都报以他们是一对来看的。
过了一年吧, 东纶早已不再互动,我开始找起他们往年的粉红视频,这让我我不止一次的打开了娱乐百分百,目光却渐渐的移到了罗志祥黄鸿升身上。
好像又一年吧?当亚纶再次说出我和汪东城不是朋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没爱了,心里有一块地方塌了,现在想想当时很幼稚,但当时就认定了他们两,就算不是情侣也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很感谢当时陪我从东纶中走出来的猪鬼,我开始疯狂的刷鱼白,基本上只要是猪鬼主持的鱼白我全部都看,还有他们以前的节目。
看他们在鱼白里拥抱亲吻,看小鬼撒娇说想主任,就像是真的情侣一样,但经历了东纶,我也不敢把他们当做真的情侣,只觉得是特别要好的朋友。
当时他们合体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但只要合体的那一期更新的第二天我都会看,然后痴痴的看着屏幕里的他们互动。
话说当年贴吧里有人已经猜出了猪鬼两人已经有了隔阂了,但后来他们两的合体次数增多,也越来越甜,所以我依旧不相信。
那时候作签图时便用了猪鬼,在图上写了一句,一辈子,好朋友。…然后我就被疯狂的打脸了。
15年9月10号,最后一次看鱼白,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体。还是如此的默契,疯狂的截图把他们的合体画面截下来,完全看不出来(至少我)这对那么要好的人就在几天后会分崩离析。
小鬼小猪最后在媒体面前说了什么,我忘了,但无疑是对我打击很大的。后来鬼就退出了鱼白,几年了,我就再也没关注过鱼白。

萌真人cp萌到像我这么衰的没几个吧,两对死透了的cp 完全没有了复燃的可能性。
而如今,我也觉得没什么了,我可以再次的喜欢真人cp,但只希望他们能是朋友吧,不需要特别要好,只需要偶尔能站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