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EM】突然好想你

这是官司后的第二年,H33的室友们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Facebook忙自己的事业去了,而Facebook也早已火遍了全世界。在Facebook CEO的办公室里,Mark坐在一堆文件中间,手中抱着笔电,依旧编码编的废寝忘食。

" Mr. Zuckerberg,这是您明日的行程安排。"秘书推门后,Mark才停下手中编写的代码,从笔电中抬头,对秘书点了下头,示意放下就好。秘书走后,Mark则继续把注意力放回到笔电。

编写完执行命令后,Mark今天的事就完成了。

拿过手边的红牛灌了几口,才发觉有些饿了,原来他在办公室坐了整整一天。

突然想起以前有谁总爱念叨他,再这样废寝忘食下去,老了以后一定会病魔缠身的。

Mark愣了愣,干脆起身开车回家。

翻了翻冰箱,才发现冰箱里除了红牛,能吃的食物几乎没有,Mark只好无奈的叫了披萨。

等待的过程中,思绪被拉了回去。

有一个人不是他们宿舍的却总会在H33的宿舍门口等他。

有一个人不是他们宿舍的却总会来宿舍提醒他早休息。

有一个人不是他们宿舍的却总会提着食物来带给他吃。

有一个人在他失恋时第一时间跑过来关心他。

有一个人在他需要钱来创建Facebook时,毫不犹豫把钱给他。

有一个人也同样在为了Sean和Facebook争吵时毫不犹豫把钱撤出。

有一个人在百万会员之夜摔了他的笔电。

有一个人说,我是你唯一的朋友。

而他,早已失去了那个人…

Mark坐在那里,嘴唇微微张开,念出了那个已经遗忘了快一年的名字。

" Wardo…"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