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EM】如果大雨那天,Mark只是迟到

TSN太虐了我要给自己发糖!
这个梗…应该有人写过吧

Mark打开卧室大门面对客厅里一屋子的人,乱糟糟的头发和眼睛下重重的黑眼圈像在说明主人完全没有休息似得。
其实他真没休息,码了一天的代码,被Sean和Dustin轰回了卧室,他躺在床上直直的看着天花板,心里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事没做。大概十多分钟之后,他想起来,他应该在今天去接一个人。

“Mark,你怎么起来了?”Sean手中有拿着一种提神饮料,惊讶的看着才进卧室半小时不到的人。
“快去睡觉啊Mark,你看你的黑眼圈有多重。”坐在电脑前正在码代码的Dustin也转过身来看着Mark。
对于整间屋子里的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Mark全然没在意,也没有开口对他们说话,直径走到门口,打开鞋柜。
“Mark,你要出去?”Sean也同样走过来,他的样子似乎有些兴奋过度,“你要去便利店吗?”
“不,Wardo今天会到。”穿上鞋子的Mark,起身看着Sean那有些不正常的表情,才开口道。
“哦,Ed来了,你太疲劳了这样也开不了车,我送你去?”Sean说着也打算拿出鞋子,但他走路似乎都有点在打飘,等会开车…
Dustin赶忙过来拉住Sean,“Mark我送你去好了。”
“嘿!Dustin!你代码还没码完呢,你想跑哪去?”和Dustin一起码代码的那哥们就不乐意了,Dustin这家伙分明是想逃跑。
“我…”“好了。”被戳穿的Dustin不甘示弱的想回嘴时,就被Mark的声音打断“我打出租车去。”
“Oh,好吧,Mark,如果Chris在就好了。”Dustin只好坐回电脑前继续码他那无聊死的代码。

“先生?先生?飞机场到了,醒醒。”当出租车司机把Mark叫醒,Mark才意识到自己睡着了,现在是多久时间了?Mark还处于迷糊状态,下一秒,Mark却立马醒过来,他得去接Wardo。
加州的天气一直很好,他出门的时候还是能看得见月亮的晴天,但今天晚上似乎有些不一般,大雨倾盆而下,把刚下车的Mark直接淋成落汤鸡。
Mark赶忙看了看时间,oh,距离借机时间已经过去快两个小时了。
希望Wardo还没自己走。Mark心里想着,便在大雨里找起Wardo来。
其实Wardo很容易找,他本在机场里等了一个多小时,见Mark没来便出来等,顺便在雨中清醒一下自己。

“Wardo…”应声回头,映入Eduardo眼里的是一个像是刚掉进水里的Mark。
雨水打湿了Mark的帽衫,原本蓬松的卷毛服帖的黏在额头和脸上,面色有些苍白,眼睛下还有浓浓的黑眼圈,他绷着下巴的样子看着有些无措,就这样的站在雨里。
Eduardo看着这样的Mark,等了人将近两个小时的火气一下就消了,他快速的过去把Mark拉到飞机场大厅外能遮雨的地方,把外套脱下盖在Mark那完全湿透的卷毛上。
“Mark,你怎么不带把伞?”Eduardo的语气中是满满的担心。
“我出来的时候没下雨。”Mark说的很快而且一如既往地理直气壮。
Eduardo叹了口气,对着Mark露出一个微笑来,“走吧,Mark。”

出租车上,两个人一同坐在后排,一左一右,上次一起坐出租车中间还有个Christy。
Mark睡眼朦胧,头一点一点的,Eduardo索性靠过去,把Mark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睡吧,Mark。”他这样说。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