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叶包段子


包子最近迷上了电视里的广告词。
于是……
“老大老大!”电脑上出现荣耀大字后,包子突然从背后扑向叶修,一个熊抱过后就是没由来的一个问题“我是你的什么?”
恰逢周末,女生们相约逛街去了,其他人又还没到场,偌大的训练室里也就只有两人。
叶修看着他笑的灿烂,突发奇想的就想玩一点浪漫,于是抬手理了理包子的金发,笑说:“你是我的全世界……”
“不对哦老大,你应该说,你是我的优乐美。”叶修话音还未落下,包子突然就是一个反驳。
“哈?”叶修有点蒙圈。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包子继续说完,还觉不够,硬是做出捧着奶茶的姿势。朝着叶修使劲傻乐着“老大,觉得怎么样?”
叶修深吸了口气,果然,和包子讲浪漫,还是算了吧。勉强的开了口,“……还不错。”
“老大,可是我为什么是你的全世界啊?”包子望着叶修,天真的眨了眨眼。
包子的脑回路偶尔也能带来惊喜嘛,叶修一笑。干脆把椅子转向他“呵,猜猜看?”
包子低头苦恼了一阵后,“我知道了!”他眼睛亮了起来,一手握拳拍在另一只手掌上,“老大是因为我的名字对吧?包荣兴,荣耀,兴欣!”
看着包子一副‘老大,我对了吧?老大,我厉害吧!老大老大,有没有奖励啊!’的表情,叶修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嗯,不假。”
抬手,叶修拍了拍包子的肩膀,示意他靠近些。
在包子的耳旁轻轻开口。

“但前面还得有个包字(子)啊。”

*一直有这个梗的想法,终于写出来了!
*一直觉得虫爹对包子的名字取得很有深意(当然,也许是随意。)包荣兴,包子,荣耀,兴欣。是不是注定了包子是属于兴欣的呢?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