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EM】花吐症

Mark病了,不是什么大病,但这些天他总是咳嗽,而且越发厉害起来,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感冒了,毕竟他的生活一直不规律。

Mark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吃点药,但他并不想出去买,因为Facebook的某一环节除了点问题,他得快些搞定才行。Mark翻箱倒柜翻了好久才在办公室里翻出一盒勉强没有过期的感冒药。

吃了药的Mark,咳嗽却并没有缓解,反而觉得喉咙中有什么东西被卡住了,他用力咳,结果从嘴里掉出一些花瓣。

Mark看着花瓣愣了半晌,自己的嘴里为什么会有花瓣?难道是快过期的药的副作用?

Mark讲花瓣放在手心细看,这是一朵学名叫Tibouchina seecandra Cogn的花的花瓣,以前Eduardo和他科普过,这是Eduardo来自家乡的花。

从自己的嘴里掉出花瓣来着实让Mark觉得诡异,这期间他居然又咳出一些同样的花瓣来,这才让Mark意识到这并不是什么感冒药的副作用。

快速打开网页,他才在网上查到自己貌似得了一种重来没听过的来自东方的怪病,花吐症。

"这是什么不科学的东西?"看完整篇科普,Mark合上了笔电,望着天花板。

 
 

"所以是谁?" Chris在听完Mark对病症的解释并消化后,才坐在Mark对面的椅子上,直视着Mark,再一针见血的道出," Wardo?"

Mark没再说话,这是最好的承认方式。

" Oh!天!Mark,我就应该知道你是喜欢Wardo的!" Dustin一惊一乍道,Mark今天给他的惊吓可太多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去新加坡?" Chris冷静地把一旁一蹦三尺高的Dustin按下来,再次向对面的Mark提出疑问,这是公关必须了解的事,也是作为朋友必须知道的。

"…不"Mark眼神乱瞟着,咳嗽让他的声音都有些沙哑了。

"Mark你疯了吗?!网络上说这个症状不解决可是要命的!" Dustin再一次吼出来,还把手重重的拍在Mark的办公桌上。就连Chris也投来非常不解的眼神并没有阻止Dustin暴躁的动作。

上一次看见别人这样的表情时他失去了自己的笔电,Mark用手按住笔电,以免对面两人对他笔电不轨。

 
 

此时的Mark咬着下嘴唇,脑子里满是Eduardo离开时决绝的背影和他话语中对他的恨意。

最终,Mark看向坐在他对面的两人,一直面无表情的脸闪过些许难过和…绝望。

 
 

"我只是能感觉到,Wardo他不会再想见到我了。"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