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

【EM】一次约会

#花朵视角注意

 
 

“嘿,Mark。”两手撑在门框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在抱着笔电就像抱着世界的卷毛。

听见了我叫他,卷毛才从电脑中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用眼神询问我有什么事吗?我真的很喜欢看他这个样子。

“圣诞节,好嘛?Mark,你不能这样如往常一样把自己扔在电脑里就不问世事了。”我依旧看着他,他依旧保持着那个面无表情的样子。

我们对视了一分钟,我就被他打败了,抿嘴再叹了口气,“Mark,关上你的电脑,我们出去走走。”

Mark像突然有意识的机器人一样,低头把视线又转回了电脑上,“等一下,Wardo”他说。

等他敲完最后一行代码,关上了笔电,已经又过了快一个小时了。我觉得我等的都快睡着了…

“醒醒Wardo,走吧。”Mark摇了摇我的手臂,好吧我真的睡着了。我揉了揉眼睛,但当我看向Mark时,简直惊呆了。

“Mark…你,就穿这个?”他上身穿着几天没换洗过的帽衫,下身居然就穿着一条过膝短裤?因为一直坐着,我也没发现。

“怎么了?”他低头确认自己的衣服那里没穿对。然后再抬头看着我,一脸茫然,“我昨天上课就穿的这个。”

我深深的被他打败了,昨天,可是一直再下雪啊,想着他光着腿在雪地里晃悠的样子我不禁扶额。

“你是俄罗斯人吗?”我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向他的衣柜,拿出两件干净的上衣、外套和一条看起来能保暖的长裤。“换上吧,Mark,我可不想你圣诞一过就感冒。”

等到我们走出柯克兰宿舍时已经快11:30了,我看向旁边的小卷毛,他虽然还是那个表情,但我能感觉到他明显的开心,对,我能感觉到。

“Mark。我们先去吃饭吧,我订好了一家餐厅。”是的,我前几天就在餐厅订好了两个位置。本来是计划早上和Mark走走再过去的。

“……Wardo,这是?约会?”他小鹿般的眼睛总能看穿我,但他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什么?不,不是Mark…”我急忙的说。

“好了,该走了Wardo。”他打断我未说完的辩解,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

我当然还想继续说什么,但在这个时候,我的眼睛捕捉到了Mark发红的耳尖,我突然就明白了什么,笑着追上了Mark。

这是个不错的圣诞节,一定!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